贩卖秋天的暖风

【 all洁】最后赢家


  ☆ooc预警

  ☆主内斯洁

Blue  lock手游,以运动为主题的恋爱攻略游戏,主角是一名叫做洁世一的游戏人物,玩家将围角展开攻略,而攻略成功玩家会获得游戏主办方绘心甚八的神秘礼物一份.

  就在刚刚,米歇尔凯撒发现了游戏的新功能.

米的手指按住屏幕然后轻轻划动."..百分百杀了你"屏幕中的少年脸色薄红,蓝色的眼眸因疼痛而布满了水雾,头顶充满活力的小草也微微搭拉下来,看着可怜极了,看着屏幕中少年的语话,凯撒饶有兴趣地挑了挑眉"这是什么新型I love you的表达方式吗?世一"

  刚进门的内斯:!!!可恶的世一!

  "凯撒大人、诺阿找你"

"知道了,内斯"看着屏幕中"该人物拒绝你的靠近”的游戏提示,凯撒意犹未尽地关闭手机

  ......

第一个发现在角落里哭泣的小草的人是千切

  千切:!!!(深吸一口气,并试图寻找凶手)

  相侵相碍-家人

QQ苞米:天杀的!是谁把我家小草弄哭了!@全体成员 

  QQ苞米:小草哭泣图1jPG.

  还想吃泡面:凯撒揪头发全程1jpG.

  洁的行星:洁!守护!守护!

神的教徒:究竟是谁,居然把神..!(生气到晕厥)

  发情恶魔:啊~哭起来的小洁也很可爱呢~♥

  发情恶魔:看得我都要in了~♥. 

  Misso:杀了你,@发情恶魔

夏露露:呐,哭泣的呆毛哥也超级可爱呢~♥

  0x0:玲王..我想要@两碗芋圆

两碗芋圆:.别想了,凪,洁是不会出现在现实里的

  乌:已破防,劝删.

  忍者:已破防,劝删

  ...(以上99+)

羊:好了,别刷了@章鱼.是你吧,内斯?

  章鱼:不是我..是凯撒大人!

  (本条消息已撤回)

乌:感天动地主仆情.直到最后一秒才撤回呢

  不想上班:...凯撒现在在我这,你们可以来找他

  ……

当众人赶到时,委屈的小草正被千切抱在怀里慰着

  "嘻....我也想抱洁"OxO

当洁世一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被一只巨型米菲兔牢牢圈在怀里

  "哎?"

凪诚士狼:-x-

  ……

"谢谢大家,我已经好多了"

  "唔,真的没事了吗?洁"

"已经没事了,凪,你能松开我吗?有点重”洁世一颇为无奈地说道.

唔,好吧0xO"顶着众人快杀人的目光,凪诚士郎恋恋不舍地放开手.

  ……

"现在已经很晚了,大家也快回家吧,真的非常感谢了"在众人的强烈要求下,洁世一最众人送到了家.

一进房间,洁世一便注意到了床上有一个鼓起的小包,"哎?这是什么?”洁世一好奇地掀开被子。

一个虾伊势玩偶以及一个哭脸章鱼玩偶,旁边还有一张纸条——礼物在冰箱.

  仿佛想到了什么,洁世一微微勾唇,脚步快速地向冰箱走去

打开冰箱.冰箱里放着一盒金锷烧,一包金桔蜜喉糖,以及一张纸条.

"小丑世一.哭起来果然更像小丑了 呢——魔法师敬上" 

  纸条上的不是什么暖心的话,可洁世一的心情却是莫名好了起来。

 …………

确认床上少年的状态显示为熟睡后,内斯才耳尖微红地从床底爬起.

内斯不知道的是,在他走后,床上的少年便睁开了眼睛"抓住你了我的魔法师大人~”少年微笑地说着.

.....(第二天)

刚打开家门,洁世一便对上了捧着一大束蓝玫瑰站在门口的凯撒."世一,我为我昨天的行为感到抱歉,这是我送你的礼物"散发着馥郁香气的玻瑰被递至跟前,可少年只是面无表情地说道:"我记得我叫得不是你吧,裸身国王,内斯呢?"

洁世一抬眸扫视一圈成功发现在角落中阴暗破防的章鱼,他抬手推开面前碍事的人,径直向角落走去.

  "内斯"

"干什么?世一!"看着站在自己面前微笑着的少年又看了看远处抱着花僵硬站着的凯撒.内斯再次破防了.

"啊啊啊,世一怎么敢不接受国王大人的道歉,小丑世一,无礼世一,花心世一,你为什么要通过给我发消息来邀请凯撒..."

"唇上突然传来柔软的触感,未尽的话语被尽数堵在喉咙里”

  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文字,与两个互相亲吻的小人,内斯震惊地说不出话来

"我爱你,我的魔法师大人"屏幕中的少年笑着,唇上还沾着些许水渍看起来涩情又美好,可内斯却无心欣赏此番美景,因为凯撒已经在敲他的门了啊

  “内斯,我知道你在,你开门,我有些话想问你"

“凯撒大人,你听我解释...." 

"叮,玩家内斯,攻略人物洁世一对您的好感度己达满值,请玩家于明,后两天至Blue  louk 游戏公司领取奖励.”

  …………(一日后)

  "凯撒大人,我...."

"闭嘴,内斯.进去领你的东西"

顶着身后众人快杀人的目光,内斯双手颤抖地准备开门.

“内斯!你来接我了(˃ ⌑ ˂)”没等内斯打开门,门便从内部打开了,蓝发少年笑容洋溢地看着面前呆愣的爱人。

  "世世世世一!这是魔法吗"内斯不敢置信她看着眼前的人,本是存在于游戏中的梦爱人却出现在了现实

"洁,是虚拟吗?"率先提出问题的是御影铃王

"哎,不是哦,说起来还多亏了给心先生,前几年出了车祸,成植物人是因为给心先生的帮助才会过来的."

温柔地牵起身旁站着的内斯,洁微笑着说:"现在魔法师大人该带着奖励回家喽"

  众人:"不是,他凭什么啊!”

  

评论(10)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